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殺女友兇嫌自稱入過黑幫 閃婚後變臉暴力男

兇嫌朱峻穎將女友分屍後丟棄花圃中。(記者王藝菘攝)

兇嫌朱峻穎將女友分屍後丟棄花圃中。(記者王藝菘攝)

2018/05/29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子朱峻穎涉嫌犯下殘忍殺害黃姓女友分屍棄屍花圃,又畏罪輕生;外傳,朱嫌高中後學壞,還曾走私大麻被捕,被判3年10個月徒刑,自稱統促黨成員,曾在國外學習格鬥,卻不太上心最後遭解聘,高中同學回憶,怎麼都沒想到當年的同學會犯下如此殘忍的案件。

據《東森新聞》報導,朱峻穎高中同學指稱,朱某在高中就學期間脾氣比較暴躁,自稱有跟過竹聯幫戰堂,還常打架,最後差點被退學,媽媽才趕緊帶他到美國。

到美國後,朱峻穎在媽媽寵愛下過著奢華的生活,有時還參加遊艇趴,生活看似正常,2016年回台,卻因吸毒、走私大麻被捕,最後被判處3年10個月徒刑。

此外,朱峻穎其實已婚,和現任妻子去年10月結識,才認識一個月就閃婚,但小舅子指控,朱峻穎婚後性情大變,常對姊姊暴力相向,狂踹姊姊肚子,把她打趴在地,最後姊姊受不了,去年11月底趁隙逃回娘家,這半年都活在陰影下;小舅子無奈表示:「如果姊姊今天(應是當初)不逃出來,可能今天就是她被這樣對待(分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