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票差一碼痛失千萬大獎...倒楣PO文衰到網友都笑了

有網友差一個號碼錯失千萬大獎。(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差一個號碼錯失千萬大獎。(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5/2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發票的日子又來了,滿坑滿谷的發票堆中,如果能對中個幾千塊已經算是很厲害,但有一名網友差了最後一個號碼,與1000萬特別獎擦身而過,讓他無奈將發票PO在《爆廢公社》開玩笑說「前面加油那個出來...保證不打死你」,惹笑不少網友。

沈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3、4月統一發票,只見他這張在新北市板橋中油埔墘加油站加油100元的發票號碼是1234212「7」,而特別獎號碼則是1234212「6」,讓這位網友超級傻眼,發文叫他前一個加油的人出來面對。

衰到爆表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節哀(忍不住笑了)」、「會不會等下又一個po,後面那個加油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XDD」、「搞不好他打統編阿,比你還慘XD」、「這挫折三天三夜睡不著了」、「最遙遠的距離」、「這就是差一點差很多的最佳解釋(捶心肝)」,還有人留言安慰他「放心!你前面那個打統編了!基本上比你更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