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友好! 旅遊遇超愛台灣的日本人 網友直呼感動

網友到日本旅有遇到一名超愛台灣的日本人。(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到日本旅有遇到一名超愛台灣的日本人。(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05/27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是台日友好!一名網友到日本旅遊遇見超愛台灣的熱情日本人,不但穿上「我愛台灣」中英文字樣的T恤,甚至還能用國、台、客三種語言和台灣人聊天、唱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網友把這段過程拍成影片並上傳臉書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直呼感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並表示,「在日本旅遊,還真的不知道他們很愛台灣!PS她不是導遊,她是日本當地業者老闆娘的女兒唷!」

影片中可見,這名日本人穿著一件黑底白字、印有「我愛台灣」中文字的T恤,開心的在遊覽車上用台語介紹自己「我的心是台灣人,我是日本人」,車上其他人則紛紛高喊「我們也愛妳」,接著她把衣服往上掀開,裡面竟還穿著一件「我愛台灣」英文字的T恤,眾人則驚呼「還有啊!」

這名日本人隨後邊唱台語歌「等一下呢」邊在遊覽車來回走了一趟,最後還掀起衣服露出第三件「我愛台灣」的T恤,更輪流用國、台、客、日四聲道大聲說出「我愛台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整個氣氛都被炒熱了。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則直呼感動,紛紛留言「她的肢體動作真的很像台灣人」、「日本人惜情感恩,予以肯定」、「才短短幾分的影片,卻帶來滿心歡樂,謝謝分享」、「日本人對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而且到了異鄉又可以聽到台語 覺得很親切」、「太有歡樂氣氛了」、「好可愛喔~謝謝她喜歡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