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辦「不插電音樂野餐Party」 節電情境闖關抽LED電視

民眾現場節進行電體驗,挑戰成功可將LED電視等節能家電抱回家。(記者林菁樺攝)

民眾現場節進行電體驗,挑戰成功可將LED電視等節能家電抱回家。(記者林菁樺攝)

2018/05/26 20:44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節電避暑還能省荷包!台電週末連續兩天下午3點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夏月不插電音樂野餐Party,活動現場有多項節電情境體驗,挑戰成功,就有機會將LED電視及檯燈等節能家電抱回家。

台電副總王耀庭指出,「節電有你.台電有禮」系列活動邁入第6年,今年全民節電運動有9大項、超過2000個獎項,總獎金高達近2600萬元。

台電今年擴大舉辦節電獎勵金報名登錄活動,只要用電較去年同期節電1度以上,即可獲得每期電費至少84元、一年就有504元的節電獎勵金。

台電透露,活動至今已有近240萬人參與登錄,王耀庭說,距離活動結束仍有1個月時間,預料還有一波報名潮,台電會加派人力辦理,粗估將有300至350萬戶用戶登錄,他說,發出的金額越多,代表越多人參與,「相關預算無上限!」

台電說,活動現場也設有「節電獎勵活動登錄」宣導攤位,邀請還未登錄民眾在6月30日前完成報名,節電獎勵可回溯從今年1月電費起算。

另外,節電抽獎如「省電行動家」,備有金額達200萬元的節能家電提貨券,只要今年7、8月當期電費單比去年同期節電2%,就可參加抽獎,預計抽出1000名、每名可得2000元提貨券。

「親戚朋友鬥陣來省電」獎金也高達150萬元,在6月底前召集5戶親戚朋友鄰居(可跨縣市)組隊報名,每團隊今年7、8月電費單節電率加總平均比去年同期節電2%以上,就可以抽2萬元獎金,還可以和其他隊伍競逐特獎20萬元。

台電周末兩天下午3點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夏月不插電音樂野餐Party。(記者林菁樺攝)

台電周末兩天下午3點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夏月不插電音樂野餐Party。(記者林菁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