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條件》屏東開場前 政黨亂入惹民怨

戲劇演出開場前,有著政黨背心者出現。(讀者提供)

戲劇演出開場前,有著政黨背心者出現。(讀者提供)

2018/05/26 19: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綠光劇團臺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年度最終回,今晚(26日)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登場,現場湧入爆滿人潮,但是就在開場前,有政黨人員穿著背心,在會場發文宣,引起民眾反感,向屏縣府反映;縣府呼籲,請給文化藝術單純的空間。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場場造成爆滿人潮,今晚首度來屏東,更讓許多民眾熱烈期待,演出從晚上7時起戲前戲開演,7時30分正式登場,屏東市廣東路段(建豐路至大連路之間),從下午6時至晚間11時實施道路管制,6點已陸續有民眾前往會場。

不料,在戲還未開演前,會場出現身著政黨背心的人員,向到場的民眾發送文宣,引起民眾反彈,有人向屏東縣政府反映,警方於是會同演出單位進行勸導;有現場觀眾認為,想完全放鬆心情看好戲,不想看到與政治有關的東西。

縣府也說,這是一場單純的藝術文化饗宴,對縣民來說,也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希望各界能彼此尊重,給觀眾最純粹的聆賞空間。

開戲之前,會場出現著政黨背心人員。(讀者提供)

開戲之前,會場出現著政黨背心人員。(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