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高捷北機廠前增設交通號誌

高捷北機廠前因無號誌燈,時常人車爭道險象環生。(記者黃佳琳攝)

高捷北機廠前因無號誌燈,時常人車爭道險象環生。(記者黃佳琳攝)

2018/05/26 16: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位於岡山、橋頭交界處的成功北路是省道台一線串連北高雄生活圈的重要幹道,大型聯結車和民眾通勤車輛往來頻繁,但成功北路高雄捷運北機廠前方,竟無設置交通號誌,人車時常爭道險象環生,經地方反映爭取後,公路總局第三養護工程處同意增設交通號誌,預計今年底前完工。

立委邱志偉指出,多位民眾陳情反應,省道台一線車流量龐大,尤其以南下岡山往橋頭方向,因鄰近高雄捷運公司北機廠前大門入口,常看有公車欲駛入北機廠停放,因無號誌燈指示左轉,上、下班容易造成塞車迴堵,或是人車爭道等險象環生的情況。

經邱志偉邀集相關單位前往會勘後,三工處表示,會將該路段列入「今年度工程辦理交通號誌施工計畫」,預計將於今年底前完工,保障人車通行安全。

此外,為確保北高雄民眾人車安全,高市警局交通大隊也特別呼籲用路人,橋頭、岡山台一線南北雙向路段,常有駕駛人車速過快,一不注意常發生交通事故,岡山分隊也將針對重要路段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呼籲用路人不要一時貪快造成自己和他人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