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6學年度國小籃球賽 新北4隊進入8強

國小籃球聯賽爆冷,新北泰山淘汰去年冠軍桃園忠貞,進入8強。(家長提供)

國小籃球聯賽爆冷,新北泰山淘汰去年冠軍桃園忠貞,進入8強。(家長提供)

2018/05/25 13: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主辦106學年度「國小籃球聯賽(Elementary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簡稱ESBL)」從5月21日開打,計有71校、88個男女隊參與,新北市男生隊在最後8強決戰,有泰山、江翠、安坑和五股國小4隊出線,其中泰山國小更以黑馬之姿,淘汰上屆冠軍桃園忠貞國小,觀戰家長歡聲雷動,小球員相擁跳躍、喜極而泣。

8強決賽今天起在台北市陽明高中舉行,將於27日總決賽後頒獎,新北市進入的泰山、江翠、安坑及五股國小,都是新北市的傳統強隊,展現新北市少年基層籃球運動的實力,也需要新北市民朋友和觀眾一同加油,躋身最後4強。

爭取8強的準決賽為單淘汰賽,最精彩一役為24日桃園忠貞對新北泰山之戰,賽前一般預料上屆冠軍桃園忠貞,可以輕鬆過關,在身高與經驗略遜一籌的新北泰山,則是憑藉不服輸的氣勢力拚到底。

開打後,忠貞一路維持小幅領先,終場前1分鐘,桃園忠貞還領先4分,但泰山絲毫不放棄,隊長江信緯在終場前切入上籃平手,延長賽一開始也是由忠貞取得領先,但新北泰山沈著應戰,前鋒邱啟睿在結束前以拋投取得超前,新北泰山爆冷門以37比35,2分之差,讓忠貞衛冕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