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飆三字經打老師!家長護航:孩子不壞 是比較有想法

台南陳姓老師遭學生暴打,但怕影響學生未來,暫不提出告訴。(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陳姓老師遭學生暴打,但怕影響學生未來,暫不提出告訴。(記者劉婉君攝)

2018/05/25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老師真不容易!台南市某高職傳出學生在課堂上追打陳姓老師,造成老師左眼紅腫,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涉事學生至今都尚未對老師當面致歉,讓老師感嘆:「眼睛痛不算什麼,我的心更痛。」但竟有家長跳出來護航:「我們的孩子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有)更多想法」,此話一出,網友傻眼直說:「這發言,我還真是大開眼界阿」。

台南高職學生圍毆老師風波引起熱議,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上回覆網友,希望各位不要再撻伐涉事學生,因為這會給孩子帶來「二度傷害」,更說「有時候大人做的事情,不見得是對的」,還試圖帶風向說是老師對學生動粗在先,殊不知前因後果根本是學生上課還躺在椅子上玩手遊,陳老師叫他停止,學生反而狂罵三字經,老師才過去打他一巴掌。

事件原委曝光後,讓更多網友爆氣,不料這名家長又回說:「我們的孩子並不壞,只是比別人(有)更多想法,我們做父母要引導孩子,往正面方向去發展」,此番發言讓網友超傻眼,直呼不可置信。

越來越多網友加入討論,紛紛留言說:「原來學生上課睡覺、罵老師三字經五字經是合理的喔,恐龍家長都覺得孩子不壞」、「這位媽媽妳是認真的嗎...我的天阿...」、「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家長也需要被好好教育一下」、「哈哈哈還在那邊帶風向,妳看看妳」、「年代有差這麼多嗎?如果我孩子敢這樣,我一定扁他一頓,叫他站在校門口洗門風」。

相關影片請見:

有家長上臉書喊話打老師的孩子不壞,只是比較有想法。(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家長上臉書喊話打老師的孩子不壞,只是比較有想法。(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暴怒無法苟同家長言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暴怒無法苟同家長言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