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萌警犬票選出爐 530周年慶揭曉冠軍

澎湖最萌警犬票選活動,邊境牧羊犬是冠軍大熱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澎湖最萌警犬票選活動,邊境牧羊犬是冠軍大熱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2018/05/24 19: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舉辦的「萌警犬票選反毒宣導抽獎」活動,雖然活動已在21日截止,但澎湖縣警察局對於最後獎落何家「賣關子」,將在30日警察局警犬隊成軍週年活動中揭曉,但以邊境牧羊犬KIKI及拉不拉犬歐弟呼聲最高。

票選活動開始就出現拉鋸戰,KIKI始終無法擺脫歐弟糾纏,票數相當接近。警察局指出邊境牧羊犬是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以精力旺盛、體格精實且容易學習雜技運動而聞名,智商大約等同6、7歲小孩的智商,在犬類競技與牧羊犬競賽中往往表現亮眼,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在澎湖地區並不多見。

邊境牧羊犬KIKI在2個月大就來到澎湖警犬隊,活潑好動,尤其一身毛髮黑白分明,白色毛髮分佈在頸圈及四肢,相當吸晴,幾乎搶走了狗明星歐弟的風光,此次票選果然出現對峙的局面,競爭相當激烈。

另外周年慶活動澎湖警察局警犬隊,特別邀請保三總隊警犬隊4隻警犬跨海支援,分別是黑拉拉FUNKY、捷克狼犬索龍、比利時狼犬雷霆以及邊境牧羊犬優虎,都是戰功彪炳的狠腳色,其中黑色的拉不拉多、捷克狼犬及邊境牧羊犬都是黑色毛髮,被戲稱為黑旋風,30日上午9時在五德人力發展中心正式亮相,讓民眾欣賞這些平日訓練有素,外型威猛的警犬精彩表演,相信會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感受。

戰功彪炳的保四總隊警犬黑拉拉,將跨海贊助澎湖警犬隊周年慶活動。(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戰功彪炳的保四總隊警犬黑拉拉,將跨海贊助澎湖警犬隊周年慶活動。(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