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秒內惹怒大人!地方媽媽收到幼兒園作業好失控

這位媽媽在「惹怒大人」的欄位給予自己的孩子多畫上4個笑臉,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這位媽媽在「惹怒大人」的欄位給予自己的孩子多畫上4個笑臉,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5/2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育有2名年幼稚子的媽媽,昨(23)日收到幼兒園開給家長的作業,要求家長依自己孩子在家中的表現,在空白笑臉處著色,這位媽媽在「惹怒大人」的欄位給予自己的孩子多畫上4個笑臉,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

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從中能見到幼兒園開給家長的作業為1張評分表,家長可依孩子在家中「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會自己起床」、「收拾餐桌」的表現,在5個空白笑臉中著色給分,這份作業還留有空白處,可讓家長自己填上孩子特別的表現。

該名媽媽在前3個欄位均給自己的孩子1個著色笑臉,並分別寫上「畫1個給他面子」、「一樣,面子問題」、「怕他自尊心受創」等理由,空白欄位處被這位母親寫上「惹怒大人(10秒內)」,並除了將表上有的5個笑臉全部著色外,這名媽媽還多畫了4個笑臉,她補充道,「我就是要這樣把作業交出去」。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媽媽太酷了」、「期待老師回覆」、「惹怒媽媽是每天日常」、「地震過後嗎」,也有家有幼子的家長們留言說「感同身受」、「我家的這幾隻也是這樣」、「惹爸媽生氣真的是天生技」。

這位媽媽另外貼上家中孩子平時在家的遊戲景象,場景如同被轟炸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這位媽媽另外貼上家中孩子平時在家的遊戲景象,場景如同被轟炸過。(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