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臉書PO文感謝拍賣員辛勞 慘遭網友洗板狂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舉行3年1次的拍賣員授證典禮,總經理吳音寧在臉書PO出數張活動照片,感謝拍賣員傳承制度以及平日的辛苦。(圖擷自吳音寧臉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舉行3年1次的拍賣員授證典禮,總經理吳音寧在臉書PO出數張活動照片,感謝拍賣員傳承制度以及平日的辛苦。(圖擷自吳音寧臉書)

2018/05/2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23日)舉行3年1次的拍賣員授證典禮,總經理吳音寧在臉書PO出數張活動照片,感謝拍賣員傳承制度以及平日的辛苦,貼文底下雖然有一些網友留言表示支持,但更多網友留言批評,質疑吳音寧沒有真材實料、有什麼本事坐那個位子?

吳音寧今天在臉書PO出數張北農拍賣員舉行授證典禮的活動照片,畫面中,吳音寧幫拍賣員戴上帽子,並感謝拍賣員的辛勞,直言「若沒有拍賣員傳承的制度,就沒有臺北農產運銷公司。」貼文底下也有一些網友表示支持,留言「拍賣員加油,希望你們對農產品夠專業」、「菜價穩定就是最好的說明,加油」、「沒有真材實料及強大的抗壓力,無法對抗這群妖魔鬼怪,加油。」

但也有許多網友批評吳音寧「最年輕領最多」、「菜價低迷太久,辛苦的農民得不到應得的報酬」、「兩個字!靠爸!」、「自肥的肥貓」、「北農產銷中心每日的進出貨量,都不清楚了,還有什麼本事坐那個位子?」、「沒有經營概念,上任就是一陣莫名其妙的決策,搞爛市場,搞死農民」、「這種儀式性的東西,我以為我們年輕人就免了?」。宅神朱學恒也在分享這吳音寧的發文時嘲諷,「不管我多麼比你有經驗,多麼比你了解農產;不管我多麼比你了解蔬菜拍賣,多麼比你有拍賣能力,不管我在台北農產運銷多比你待了幾十倍的時間。只要黨跟農陣支持你,我就得要向你低頭,孩子啊,這就是爸爸為了餬口為了養小孩,最沉重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