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農博參觀人次挨批灌水過頭

今年農博總參觀人數竟然抵不過,去年試營運期間五一勞動節參觀人數。(記者謝武雄攝)

今年農博總參觀人數竟然抵不過,去年試營運期間五一勞動節參觀人數。(記者謝武雄攝)

2018/05/23 13:4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於13日結束,40天下來參觀人次為339萬餘人次,與前年試營運23天、1298萬人次相差甚遠;對此市議員林政賢就批評今年農博花了8.5億元,又大量動員民代、里長、社團,卻比去年還慘,莫非是去年灌水灌過頭;市長鄭文燦說,數字差異主要來自計算方法不同,去年由各個進出口按次統計,今年則採用人流的IOT科技。

林政賢說,去年農博試營運前後只有23天,創下1298萬參觀人次,單單51勞動節1天就超過500萬人,反觀今年的農博從4月4日到5月13日,前後長達40天的會期只有339萬餘人,還不如去年勞動節一天的參觀人數。

林政賢,去年平均每天參觀人次為56萬4347人,今年為8萬4750人,去年每天參觀人次是今年的6.7倍,若以每人次消費100元計算,去年23天創造近13億元業績,今年40天只有3.39億元,兩相比較,今年的農博成效只能用悽慘來形容,要不然就是去年灌水灌過頭。

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去年人數計算方式是由各個進出口按次統計,今年則使用科技機制計算,以12處人流監測系統及中華電信手機使用推估,這次採用人流IOT科技,未來也會運用在其他活動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