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與蘇祈麟的合照 網驚霸氣館長「好靦腆、像見到偶像」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粉專「飆捍」,貼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想變強」的求助信,當時一句「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粉專「飆捍」,貼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想變強」的求助信,當時一句「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2018/05/23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19日在臉書粉專「飆捍」,貼出28歲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想變強」的求助信,當時一句「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的霸氣回應,網路上一片叫好。昨天「飆捍」分享館長與蘇男的一張合照,有眼尖網友驚呼,站在蘇男旁的館長,似互露出「靦腆」的表情,「好像看到偶像一般」,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臉書記錄顯示,22日晚間8時56分左右,「飆捍」撰文表示「台灣儀隊之光,討論訓練與贊助細節」,文末附上一張蘇祈麟雙手朝後側彎曲開展、挺直身體露出健壯胸膛,以及一臉自信、雙眼炯炯有神,擺出宛如肌肉猛男的姿勢,帥氣地直視鏡頭,而一旁向來霸氣逼人的館長,則站側身以左手大拇指比讚,微微一笑,露出雙頰上一對可愛的、淺淺的小酒窩的照片。

這篇「館長說到做到」的貼文,也引起逾2萬6000名網友關注按讚,留言回應「館長難得靦腆,好像看到偶像一般」、「好高喔,比館長高欸」、「館長要多休息,看起來好累」、「館長真的帥慘了」、「館長你要不要考慮選總統?」、「好慈祥的感覺」、「謝謝館長,愛台灣愛幫助別人」。

今天凌晨1時25分,蘇祈麟也在臉書發文,讚美館長是一名「說的到做的到」的「成功者」,做事講求細節與效率,很快地開出訓練菜單,「針對我操槍上所需要的體適能、重訓、爆發力、協調、伸展、飲食、睡眠、專業知識」等方面,「毫不手軟的將最好的訓練給我」,讓他感動地向館長致謝。

蘇祈麟透露,館長告訴他,「我不會把你當會員訓練,我會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術科知識、實際訓練,都要會,希望未來你能夠專業自組訓練 」。蘇男直言,地獄般訓練將至,「我也做好了準備來挑戰」,並稱「一直以來始終相信著,人在高處要有危機意識,還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比別人更努力的向上爬」,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原地踏步,「我相信我的實力無極限」。

蘇祈麟也在個人臉書,放上與館長的合照,並撰寫長文感謝對方。(圖翻攝自蘇祈麟臉書)

蘇祈麟也在個人臉書,放上與館長的合照,並撰寫長文感謝對方。(圖翻攝自蘇祈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