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奶夾寶寶爆紅正妹520哭了:孩子爸跟小三結婚了

默默(圖左)與Echo(圖右)一起撫養晴天(圖中),這張「奶夾寶寶」的照片,讓她們一夕爆紅。(圖擷取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粉絲團)

默默(圖左)與Echo(圖右)一起撫養晴天(圖中),這張「奶夾寶寶」的照片,讓她們一夕爆紅。(圖擷取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粉絲團)

2018/05/21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團「我和兩個媽媽」因為一張兩個正妹露奶夾著寶寶的照片而暴紅。昨天5月20日,諧音「我愛你」,不少愛侶在這天慶祝,但身為兩位正妹之一、寶寶的媽媽Echo卻哭了,因為她發現孩子的爸爸已經和當初介入感情的小三結婚了。

Echo和默默兩個正妹一起撫養孩子「晴天」,閨密倆還經營了這個「我和兩個媽媽」的粉絲團。就在昨天,默默發了一篇文在粉絲團上,表示Echo抱著晴天哭了,因為孩子的爸在昨天和小三結婚。默默心疼地寫下「看她哭成這樣 ~ 我是想大罵他們一頓,飆罵3字經,但我靜靜的坐在妳旁邊,這是一個,過程...很痛。」,並希望閨密經過這一晚,能夠更堅強,遇到更好的人。

作為晴天媽媽的Echo曾經聊過這段往事,表示當初和未婚夫說好婚後再生小孩,但沒想到懷孕以後,男方變了一個人,性情大變的原因就是因為有了另一個女人介入。她坦言,自己一度想放棄生下這個孩子,但還好有閨密默默的陪伴與支持,讓她堅持下來,並開創這個粉絲團,記錄兩人撫養晴天的點點滴滴。

不少網友湧入文章下方鼓勵安慰Echo「 加油!這種人不要也罷 你跟孩子自己會過的更幸福」、「看開點,證明他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過得比他好,才是最好的報復」

昨天正妹默默在粉絲團上發文。(圖擷取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粉絲團)

昨天正妹默默在粉絲團上發文。(圖擷取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