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咖在高雄」 網友推薦名單出爐

品味高雄自家烘焙好咖啡,高市新聞局舉辦「好咖在高雄」臉書抽獎。(記者葛祐豪翻攝)

品味高雄自家烘焙好咖啡,高市新聞局舉辦「好咖在高雄」臉書抽獎。(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5/20 10: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品味高雄自家烘焙好咖啡,高市新聞局舉辦「好咖在高雄」臉書抽獎,並公布網友推薦的咖啡店名單,共有78家。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高雄有許多高水準的自家烘焙咖啡店,製作專業、廣受喜愛、也別具風格,在高雄城市生活文化中,擴散出精緻迷人的香氣,值得邀請大家一同品嚐。

「好咖在高雄」活動也匯集了網友的推薦,整理出高雄78家咖啡店,讓眾選擇,網址是「好咖在高雄」。或 「網址」

新聞局提醒,點擊店家名稱和地址,會連結到店家紛絲團與地圖位置,方便民眾按圖索驥,品嘗高雄優質好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