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放視大賞VR電競校際聯賽 南英飛鷹奪冠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左一)頒獎給獲獎團隊。(經發局提供)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左一)頒獎給獲獎團隊。(經發局提供)

2018/05/18 14: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8放視大賞吸引大批民眾參訪,其中的「VR電競校際聯賽」、16組戰隊歷經3天鏖戰後,今由南英商工「南英飛鷹」技壓群雄勇奪冠軍﹔主辦單位並邀請職業電競戰隊閃電狼「PUBG」進行表演賽,透過全球首次發表的4對4互動VR遊戲「閃電對決」撼動全場。

高市經發局表示,這股體感科技結合電競運動的熱潮,將持續延燒到11月的「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請各界拭目以待。

高雄市政府及智崴集團合作打造的「VR電競主題館」,堪稱2018放視大賞的焦點,今首先由閃電狼PUBG職業電競戰隊進行表演賽,緊接著上演本屆活動的重頭戲、校際聯賽4強賽,16支隊伍經過一番慘烈廝殺,最後由南英商工多媒體動畫科「南英飛鷹」奪冠,獲頒5萬元獎金與電競筆電。

經發局長李怡德表示,電競熱潮持續在高雄延燒,目前已有多所大專院校開設VR相關科系及學程,未來將運用中央前瞻基礎建設經費規劃打造「體感科技園區」,以VR/AR新媒體娛樂載體為主軸,結合遊戲、動畫、影片等數位軟體內容,開發新世代應用領域,期望將這股能量延續到今年11月舉辦的「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

新款互動VR遊戲「閃電對決」。(經發局提供)

新款互動VR遊戲「閃電對決」。(經發局提供)

職業電競戰隊閃電狼「PUBG」進行表演賽。(經發局提供)

職業電競戰隊閃電狼「PUBG」進行表演賽。(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