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學遭露鳥包圍 小三生照實報告竟被「鳥頂頭」報復

一名國小女生被3位脫褲露鳥的男同學圍住,另名男同學回家告訴家長,事後反遭報復。圖為小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一名國小女生被3位脫褲露鳥的男同學圍住,另名男同學回家告訴家長,事後反遭報復。圖為小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05/18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在知名親子平台「媽咪拜」PO文分享小孩在學校的離譜經歷,引發網友熱論。

這名媽媽寫道,「朋友的小孩就讀台北市中心的知名國小,就讀小三的兒子說,前幾天在學校和2位同學看到1位女同學被3位脫褲露鳥的男同學圍住,而且不只一次」,她說,「因為目擊此事的小朋友還小不懂怎麼處理,也很害怕,所以不敢和老師說。但我朋友的小孩回家馬上和媽媽說這件事,媽媽覺得這事情很嚴重,隔天馬上和老師說」。

她接著敘述「事後聽說老師有把那3位露鳥同學叫去處理,但老師竟然覺得他們是在玩,也有和女同學的家長說明」,結果反而是朋友的小孩在學校竟被露鳥同學報復,用鳥從後面頂頭,導至他心生恐懼,回家馬上要媽媽不要再管了。

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問題出在老師身上,紛紛留言說「覺得老師沒有處理好」、「露鳥小孩可能覺得很好玩!但老師不及時指正,只會讓他們更肆無忌憚」、「此事牽扯到霸凌的議題了,必須盡快處理!」還有家長霸氣留言說「要是我女兒遇到這樣的情形 教她直接飛踢小男生的雞雞!」

網友媽媽PO文全文。(擷取自媽咪拜)

網友媽媽PO文全文。(擷取自媽咪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