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是謠言! 中部萬安41號演習6/7舉行

今年的中部萬安41號演習時間為6月7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南投縣府的演習海報上面有注意事項。(圖截自網路)

今年的中部萬安41號演習時間為6月7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南投縣府的演習海報上面有注意事項。(圖截自網路)

2018/05/18 07:5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網路謠言漫天飛的時代,上個月出現4月13日舉行萬安演習時間的網路謠言,弄得民眾「霧煞煞」,今年中部萬安41號演習確定是6月7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各公所都已放上南投縣府的萬安演習海報,所以這次時間「係金ㄟ」,當天辦要事、趕上班,都要提早出門。

萬安演習上月初網路熱傳是4月13日,民眾信以為真,讓縣府、警察單位都要出來闢謠,還有網路放上像靈堂的照片,指稱是台南演習休息區,後來都被澄清指那照片造假。

另外當時還有一張今年的演習計畫表,中部原訂5月29日舉行,不過現在確定是6月7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當天「災害訊息廣播平台」還會發簡訊到3G、4G手機。

由於演習的時間內人車全部管制,所以當天若要趕辦重要事情、下午趕上班的,都要提早出門,以免被擋在路上動彈不得而乾著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