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司機也找不到…屏東黑暗公路Google地圖新亮「點」下架

正常的黑暗公路佳冬戰備跑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正常的黑暗公路佳冬戰備跑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5/16 21:5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台1線佳冬戰備跑道路中央沒有路燈,被鄉民稱為「黑暗公路」,因為去年10月的死亡車禍,直到上週才由鄉公所在鄉道路口裝上路燈,勉強算是「亮點」,不過,最近一段女子露點影片被放上Google地圖,莫名讓佳冬戰備道被狂洗5顆星,還召喚要網路鄉民「上車」,Google昨晚緊急修正,影片所在連「老司機」也迷路!

佳冬戰備跑道路中央無法架設路燈,曾發生多起重大死亡車禍,甚至還蓋廟祭祀死者,對佳冬鄉民來說,晚間除非必要,一般都敬而遠之,被稱為「黑暗公路」,是實際無路燈的感受,更是帶有「精神層面」的形容。

警方、地方政府和公路單位研商,死亡車高事發7個月後,終於裝上鄉道路口的路燈,但路中央仍囿於國防部規定,無法裝路燈,地方居民也只能自我安慰,路口路燈算是「亮點」。

黑暗公路才剛擁有「亮點」,卻又馬上被發現新亮「點」,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日前有網友PO文,Google地圖搜尋佳冬戰備跑道,竟發現相關照片中有名女子露點的影片,讓她相當傻眼!

消息傳開後,佳冬戰備跑道成為網路「老司機」帶路的新朝聖點,求上車聲不斷,直到昨晚Google台灣官方緊急修正。

Google台灣官方回應,已經修正此問題Google地圖上各式各樣的資料有許多不同的來源,包括第三方合作夥伴、公開資訊及使用者,這些資料為Google地圖帶來最新、最易理解的使用體驗,但這些資料有時候可能會有不正確的地方,當使用者在Google地圖上發現錯誤、位置缺失或其他問題,可以透過位於Google地圖介面右下角的「回報問題」來反應。

網友朝聖的佳冬戰備跑道。(擷取自Google地圖)

網友朝聖的佳冬戰備跑道。(擷取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