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拿包裹嚇壞宅配員 得知真相直呼對不起

一名女大生近日在淘寶下單,一大早被送貨員電話吵醒,趕緊換好衣服下樓領取貨物,但送貨員看到他卻一臉驚恐,讓女大生心裡好受傷。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大生近日在淘寶下單,一大早被送貨員電話吵醒,趕緊換好衣服下樓領取貨物,但送貨員看到他卻一臉驚恐,讓女大生心裡好受傷。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16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懶得出門的人來說,網拍相當方便,點點手指東西就會送到家,一名女大生近日在淘寶下單,一大早被送貨員電話吵醒,趕緊換好衣服下樓領取貨物,但送貨員看到他卻一臉驚恐,讓女大生心裡好受傷。

女大生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平時買淘寶都一口氣買一大包,整包扛到四樓太麻煩,都會帶大剪刀當場拆貨並把外層的麻袋、包裝直接丟垃圾箱,那天一大早,睡眼惺忪拿著大剪刀直直衝下樓,送貨員見到原PO一臉被嚇到的樣子,瞬間退後好幾步,原PO當場心碎,「原來我素顏這麼恐怖」,草草簽收完,迅速剪開麻袋,一心只想快點結束這傷心的情境,這時送貨員如釋重負地笑了。

原來是她一大早剛起床精神不佳,一開門送貨員看見她精神恍惚甚至手持大剪刀這項「凶器」,深怕會被傷害才會嚇壞不禁倒退好幾步,直到原PO用剪刀剪開麻袋,得知「凶器」用途後才放下心來說了一句「妹妹買淘寶喔~好大一包,還帶這麼大的剪刀下來拆」,事後恍然大悟地原PO直呼,「天啊!葛格對不起嚇到你」。

網友看完笑翻紛紛回覆,「送貨員:我應徵時老闆沒提到說這工作會有生命危險啊...不行,要離職...我今天一定要離職...」、「我以為妳沒穿衣服就跑下去了⋯⋯⋯」、「到底是多驚悚..喔不是....多大把的剪刀能讓送貨員嚇成這樣」、「送貨員嚇死XD我只是個送貨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