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新聞台今晚復播 TBC:持續協商單一頻道上架

停播11天,NCC協助取得臨時授權,TBC旗下南桃園有線電視14日晚上復播民視新聞台。(記者李容萍攝)

停播11天,NCC協助取得臨時授權,TBC旗下南桃園有線電視14日晚上復播民視新聞台。(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14 20:3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TBC(台灣寬頻通訊)自5月4日凌晨起不提供「民視新聞台」的下架事件爭議多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上午10時邀集TBC與民視在NCC就民視新聞台臨時授權及2018年度授權進行協商,NCC根據民視公司所立的聲明書,正式發文給TBC,讓TBC在其旗下包括南桃園有線電視等5家系統平台於今晚7時40分左右,得以繼續播放民視新聞台;南桃園地區共有24萬戶的收視戶。

TBC針對今晚復播民視新聞台發布新聞稿指出,在今日於NCC的協商會議中,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明白表示,民視新聞台單一頻道報價即為每戶每月2元,雖然TBC以同業3個頻道的報價為基礎,針對民視新聞台單一頻道提出非常合理的還價,但民視仍堅持拒絕,導致今日協商未能達成協議,但是TBC仍會一本善意,持續邀請民視就民視新聞台單一頻道上架事宜進行商業協商。

TBC除對NCC的努力,在今日讓TBC取得合法的臨時授權播放民視新聞台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同時也表示,TBC旗下5家系統台是播放頻道訊號的平台,所有頻道皆須與頻道商協商議價,取得雙方同意後,始得播放訊號。TBC再次請民視能依公平交易法,以公平合理的方式,針對「民視新聞台」單一頻道授權的價格,進行議價協商會議。

TBC旗下南桃園有線電視停播民視新聞台的公告。(記者李容萍攝)

TBC旗下南桃園有線電視停播民視新聞台的公告。(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