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客運最強司機 35年無肇事紀錄發20萬元獎金

董事長吳運豐(右二)與35年無肇事紀錄司機沈錦品(右三)等人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董事長吳運豐(右二)與35年無肇事紀錄司機沈錦品(右三)等人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2018/05/14 12: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汽車客運公司今天舉行模範勞工表揚,共有109位員工接受表揚,共發出303萬元獎金,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35年無肇事獎,由年資39年司機沈錦品獲獎,可獲得20萬元獎金,他說,無肇事的秘訣在於開車心平氣和,別人超車就讓他超車,不要有尬車的心態,更重要的是平日生活正常、菸酒不沾,開車時才能精神充足。

沈錦品說,公司對於司機無肇事紀錄非常重視,除了無肇事紀錄獎金外,全年度無肇事紀錄,年終也有獎金,這部分每年可領3萬多元,加上其他的福利、獎金,也讓司機願意待在桃園客運。

桃園客運模範勞工表揚在公司大禮堂舉行,重頭戲則是無肇事紀錄司機表揚,除35年無肇事紀錄可獲得20萬元、30年可獲得10萬元、25年6萬元、20年3.6萬元,服務5年、10年都可獲得獎金,另服務滿25年以上退休人員共17人可獲得1兩金牌,總共有109人獲獎,共發出獎金303萬元。

董事長吳運豐說,303萬元獎金發的很有意義、價值,今年還有人獲得35年無肇事紀錄,另30年及25年無肇事紀錄駕駛都比往年增加許多,代表駕駛在崗位上更兢兢業業,公司不怕多發獎金,畢竟隨便一個車禍理賠都超過這個金額。

總經理楊世勳表示,公司去年起全面調薪,桃園客運員工待遇比坊間高出許多,未來經營方向除服務第一外,勞工也是第一順位,也感謝司機在工作崗位兢兢業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