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旅客不如預期 高雄車站商旅削價搶客

有網友發文感嘆,昔日高雄應該要塞的路段現在竟然不塞,沿火車站走,本是黃金店面,現在竟空租3-5成。(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感嘆,昔日高雄應該要塞的路段現在竟然不塞,沿火車站走,本是黃金店面,現在竟空租3-5成。(資料照)

2018/05/13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旅客來台持續減少,日本旅客增加也不如預期,讓許多住宿業者為求生存降價求客,現傳出昔日屬交通熱點的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商務旅館,打出「住宿390元起、休息100元起」的宣傳布條,削價搶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中時電子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距離高雄火車站約兩百公尺一家商旅,推出「住宿390元起、休息100元起」促銷價格,且價錢不分平日假日均一價,就連附近商旅也打出住宿599起跳的低價策略來搶客。

有網友發文感嘆,昔日高雄應該要塞車的路段現在竟然不塞,沿火車站走,本是黃金店面,現在竟空租3-5成,這麼好地段酒店只要390元,直呼「太嚇人了!」也有網友表示,不只是高雄火車站繁景不在,台中火車站也是,已被最紅的第七期重劃區所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