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中合唱團出國比賽缺團費 高科大師生募發票送暖

高科大師生在校園發起募捐發票行動,並將以單車傳愛到寶來方式,幫偏鄉孩子圓夢。(高科大提供)

高科大師生在校園發起募捐發票行動,並將以單車傳愛到寶來方式,幫偏鄉孩子圓夢。(高科大提供)

2018/05/13 16:1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六龜區寶來國中天籟合唱團出國比賽團費短缺,獲得各界義助迴響,高雄科技大學師生輸人不輸陣,也在校園發起募捐發票行動,9名同學並自告奮勇,5月19日將單騎150公里,將募捐發票和祝福卡片親送至寶來國中。

高科大通識教育中心老師謝濬澤說,同學大多來自小康家庭,但想為寶來國中盡一份心力,幫偏鄉孩子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因此發起募捐發票行動送暖,「或許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不多,但我們想要讓更多人看到寶中的努力」。

寶來國中合唱團成立短短3年,經常在許多合唱比賽嶄露頭角,最近就拿下106學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特優,今年7月並獲邀前往南非參加2018世界合唱團比賽,但團費多達480多萬元。

消息傳出,熱心企業、六龜區公所和鄉親協助校方募款,獲得熱烈迴響,目前尚不足80萬元,高科大師生發起發票募捐活動,5月18日前在燕巢第一校區活動中心B1及建工校區藝文中心皆設有發票箱,現場並展示寶中天籟合唱團的影像紀錄。

9名同學自告奮勇,19日將以「單車傳愛到寶來」的方式,將募來的發票和祝福卡片送至寶來國中,2天1夜來回行程約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