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酒醉吐整個捷運車廂「血流滿地」 網友讚「至少沒酒駕」

民眾在車廂內吐了一地的「紅色嘔吐物」,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直呼傻眼,但讚許該民眾就算喝醉了也「沒酒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民眾在車廂內吐了一地的「紅色嘔吐物」,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直呼傻眼,但讚許該民眾就算喝醉了也「沒酒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5/13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請代駕或是坐計程車回家是較為安全的做法,不過有網友日前在高雄捷運車廂內直擊,一名疑似喝醉的民眾在車廂內吐了一地的「紅色嘔吐物」,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直呼傻眼,但讚許該民眾就算喝醉了也「沒酒駕」。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照片中一名男子癱坐在地抓著欄杆不放,但兩腳間有大量的嘔吐物,疑似因為參雜大量紅酒讓嘔吐物變成紅色,而紅色嘔吐物就這樣在車廂內隨著加速煞車到處蔓延,一旁的乘客見狀紛紛閃避,也有好心乘客要拿衛生紙給嘔吐民眾,不過他還是不省人事。

由於該男子兩腿間的大量紅色嘔吐物,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乍看以為月經來。」、「還以為痔瘡爆掉...」、「那個吐出來的味道....辛苦了這車廂的人...」有網友則笑說旁邊行李箱上哆啦A夢的表情宛如被嘔吐物嚇到,根本是最大亮點。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雖然麻煩了清潔人員,也辛苦了遇到這件事的大家,但至少他沒酒駕。」、「至少不是酒駕撞死人了,有進步...」、「覺得沒什麼好攻擊,至少沒有酒駕。」、「至少沒酒駕,比酒駕的人可以原諒的空間大多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