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捐新衣 梅林國小足球隊20年老球服終退休

校友捐新衣,梅林國小足球隊20年老球服終於可以退休了。(記者詹士弘攝)

校友捐新衣,梅林國小足球隊20年老球服終於可以退休了。(記者詹士弘攝)

2018/05/11 17:2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梅林國小足球隊20年老球服可以退休了!校友縣議員林聖爵捐贈50套仿老球衣的藍白和紅白相間線條新球衣,薪傳該校足球運動的推展精神,新球服可望於5月底的縣長盃春季賽中亮相。

梅林國小推動足球運動20年,當年為男、女球員各購製一套球,男生是仿阿根廷國家球隊球衣藍、白相間,女生則是仿比利時的球衣紅、白相間,由於球衣材質很好,加上只有出賽時才穿,賽完收回洗淨妥善收藏保管,除了有點褪色外,沒有任何破損,所以一穿就是20年。

目前足球隊的孩子,穿著爸、媽曾經穿過的球衣上陣比賽,雖有傳承的意味,但老球衣服役時間實在也太久了,雖然學校曾考慮換新球衣,但師生認為穿這套球衣出賽,都能打出好成績,是「幸運服」,捨不得汰舊換新。

林聖爵指出,偶然機會得知母校足球隊員穿著有20年歷史老球衣出賽,讓他覺得不捨,於是捐贈50套球衣,讓母校學子亮眼出賽,也能和老學長學姊一樣打出好成績,持續為母校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