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傳義接任星宇航空副董 預告將大規模徵才

鄭傳義(左)昨接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預計明年招募空服、地勤。(星宇航空提供)

鄭傳義(左)昨接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預計明年招募空服、地勤。(星宇航空提供)

2018/05/11 15:3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前總經理鄭傳義,昨日正式接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星宇航空表示,鄭傳義對整體營運規劃,及國際航空市場相當熟稔,將借助其領導力及航空專業,共同打造出符合國際高端商務市場的產品與服務,此外還將釋出15大類、59項、近百個職缺,邀請各界對航空產業具專業及熱情的人才,一同來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品航空公司。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公司是屬於所有員工的,星宇航空視員工如家人,致力建立令人感到值得付出、有歸屬感的企業」。目前預計在2019年底開始銷售,將引進新科技及工具優化銷售模式,由零開始建立創新且多方位的消費者接觸平台。另外,星宇航空也著手籌備機場相關作業,期盼召集富機場運務及地勤經驗的人才,共同規畫優質的機場服務。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星宇航空預估10年內將會招募至少7000名員工,估計可增加5萬個就業機會。除這次招募資訊、機務、客運、貨運、服務業品、航務與空服、機場運務、地勤、飛安、法務、企劃、採購、總務、人力資源等類別人才外,近期還將公告培訓機師方案,明年更大舉招募空、地勤人員。

星宇航空新任副董事長鄭傳義,畢業於東海大學國貿系,1984年進入長榮集團,2013年擔任長榮航空總經理,2016年3月從長榮航空退休,並於2016年7月,受邀擔任航發會於中華航空法人董事,持續為航空事業投注心力,本月辭任董事一職後,於昨日正式加入星宇航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