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擠爆門市 網友「排隊心得」紛紛出爐

讀者反映,中華電信位於永和國光路的雙和營運處遭來店人潮擠爆,辛辛苦苦抽到號碼牌後才發現前面有700多人等候。(讀者提供)

讀者反映,中華電信位於永和國光路的雙和營運處遭來店人潮擠爆,辛辛苦苦抽到號碼牌後才發現前面有700多人等候。(讀者提供)

2018/05/10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電信業「499之亂」持續延燒,不少民眾陸續在各大論壇回報「災情」,也有人大聊排隊心得,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要如何利用等候叫號的空檔「最不浪費時間」。

網友在PTT以「最新499中華電信排隊時間」為題PO文,在網路上回報現場狀況,他說,早上10點半前往台北市中正區最大間的門市領完號碼牌,由於還要再等350號,他決定先去吃午餐,結果下午1點左右回去門市才發現還要再等250號,相當於該門市櫃檯花了2.5個小時僅消化掉100名顧客,嘆道「等等來看何時才能辦到」。

文章發出後引發熱論,人在現場的鄉民們紛紛PO出自己的「排隊進度」,換算等候時間並討論該如何安排行程,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枯等。

有網友表示,自己一早就排隊領了號碼牌再回家補眠,中午左右再回到門市已經快叫到號了,有人則揶揄說,上班族完全不受影響,因為「中午去抽號碼牌,傍晚下班可能還沒排到,完全不用擔心過號問題」,也有媽媽表示,上午送小孩去上課後就去抽號,準備回家煮個午餐,下午去逛個菜市場以後再回去門市辦理。

該篇文章也意外變成各地網友回報中華電信各門市排隊時間的集中區,人在台北長春門市的網友表示,自己抽到1823號,但目前現場才受理到1191號;另一名身在花蓮門市的網友也上傳照片,表示當地稍早也已抽到1682號。

一名來自內湖的網友則表示,早上9點門市開門時排到100多號,等到正中午才辦好,離開時等待人數已飆升至500多人,相當於在3小時內發放了700張號碼牌,令他不禁留言稱「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來自各地的鄉民紛紛留言回報當地「災情」。(擷取自PTT)

來自各地的鄉民紛紛留言回報當地「災情」。(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