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媽祖遶境最高潮 1男子深夜麥克風叫囂 遭警方壓制

潘男在廟方人員溝通後當眾道歉。(記者王秀亭翻攝)

潘男在廟方人員溝通後當眾道歉。(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5/10 10:3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天后宮昨天進行媽祖壽辰遶境祈福,未料深夜11時,一陣頭內部疑爆發指揮權糾紛,潘姓男子(37歲)拿起麥克風在天后宮廣場上叫囂,甚至對員警辱罵三字經,關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主辦單位也出面協調,最後潘男自認有錯,當面道歉才平息糾紛。

關山天后宮為期一天的遶境祈福昨天深夜進入最高潮,參與遶境的11個陣頭陸續進入天后宮之際,疑隊伍指揮與進廟時間拖延,突然一間宮廟陣頭裡的潘姓男子衝至廟門前,拿起麥克風便是一陣叫罵,警方避免造成更大衝突,調集快打部隊,大批警力到場壓制,將爆發衝突的雙方隔離。

主辦單位關山天后宮隨即出面協調,呼籲讓遶境圓滿落幕,潘男在眾人勸說下,再度拿起麥克風,不再叫囂,而是對廣場上的民眾直言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當眾道歉,終讓事件圓滿落幕。

關山警分局第四組組長張淵瑜表示,潘姓男子來自屏東,為爭該陣頭指揮權而引發內部糾紛,警方依蒐證內容,今天上午9時傳喚潘男到案說明,隨後以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關山天后宮媽祖遶境,一男子叫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關山天后宮媽祖遶境,一男子叫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關山天后宮遶境祈福疑因陣頭指導權引發民眾叫囂。(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關山天后宮遶境祈福疑因陣頭指導權引發民眾叫囂。(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