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去都腳臭味」 南投圖書館抬腿大叔超誇張

網友在臉書PO出男子於圖書館脫鞋抬腿照片,痛批「走過去整個都腳臭味」。(記者劉濱銓翻攝)

網友在臉書PO出男子於圖書館脫鞋抬腿照片,痛批「走過去整個都腳臭味」。(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05/08 17:3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今有網友PO出民眾在南投縣文化局圖書館脫鞋抬腿的照片,內容為1名男子躺在長椅上,並抬腿將雙腳放在椅旁柱子,腿與身體呈45度,尤其還沒穿鞋,網友直批「走過去整個都腳臭味」,不僅臭死了還很難看。對此,南投縣文化局表示,派員了解並未發現該名男子,不過將會加強巡查,避免脫序行為。

PO照網友指出,該名男子每個下午都來躺,認為這種行為「臭死了真的很難看」,貼文要求相關單位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空間,並將照片上的男子臉部用貼圖蓋住,還加註「很誇張這裡是圖書館」等字句。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回文諷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也有人痛批「沒水準」、「太誇張了」,甚至有人要求照片不要馬賽克,「讓他的家人認領回去」。

南投縣文化局表示,在臉書發現該貼文後,隨即前往閱覽室了解,但並未發現該名男子,並坦言確實偶有零星讀者會有脫序行為,不過平時都有派員巡視規勸,只是館內人力有限,時常館員一離開,民眾又會做出脫序行為,未來除加強巡視,也會利用館內的監視器,一旦發現類似行為,就會主動制止,呼籲民眾自愛,維護圖書館閱讀禮儀。

網友在臉書PO出男子於圖書館脫鞋抬腿照片,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記者劉濱銓翻攝)

網友在臉書PO出男子於圖書館脫鞋抬腿照片,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