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髮美容界奧斯卡國手選拔賽 12日千人競技

台灣選手參加OMC世界盃競賽,表現優異。(OMC台灣總會提供)

台灣選手參加OMC世界盃競賽,表現優異。(OMC台灣總會提供)

2018/05/08 13:2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2018技藝達人黃金盃暨OMC世界盃國手權選拔賽」是美髮美容界奧斯卡盛會,5月12日將在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行,有1000多位國內大專院校及業界的菁英同台競技,爭取世界競賽的門票。

這場競賽是由美髮美容世界協會(OMC)台灣總會與社團法人台灣美髮美容世界協會共同舉辦,他們長期推廣國內的美髮美容產業,積極培育各項美髮國手。自2012年起,已經培育出近百位的國際級高手。

今年OMC世界盃比賽將於9月在法國舉辦,因此這次競賽包含OMC國手組、技藝達人組及作品完成組超過40個競賽項目,選手來自全國各地的美髮美容,時尚造型、人體彩繪、新娘化妝等精英,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呈現完美造型的作品。

OMC台灣總會會長陳德雄說,台灣美髮美容產業從業人口超過200萬人,每年產值達數千億元,國內教育體系美髮美容化妝品及時尚造型科系學生比率為世界之冠,如此龐大的經濟效益且促進社會繁榮的行業,應獎勵專業國際接軌,舉辦國際競賽可強化技術創新,培養國際人才及增進國際交流,對促進就業也有很大幫助。

台灣選手參加世界美髮美容競賽,表現優異。(OMC台灣總會提供)

台灣選手參加世界美髮美容競賽,表現優異。(OMC台灣總會提供)

台灣選手參加OMC世界盃比賽表現優。(OMC台灣總會供)

台灣選手參加OMC世界盃比賽表現優。(OMC台灣總會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