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哪隻熊讚? 小朋友:兩隻都喜歡!

小朋友擁抱熊讚。(記者楊心慧攝)

小朋友擁抱熊讚。(記者楊心慧攝)

2018/05/08 13: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熊讚主題館從文博會搬到市政大樓一樓,今天舉辦開幕式,觀傳局邀請喜歡熊讚的小朋友前來觀展,詢問「以前的熊讚與現在的熊讚哪裡不一樣?」孩子們天真地說:「鼻子!」

觀傳局邀請喜歡熊讚的小朋友到現場同樂,小朋友們一見到熊讚便歡呼尖叫,衝上去擁抱熊讚,熊讚也熱情的回應,甚至還在小朋友的擁簇下跌倒,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

由於各界都希望金牌熊讚可以繼續當台北市的吉祥物,詢問小朋友是否知道以前的熊讚和現在熊讚的差異?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直呼:「鼻子!」有的小孩說:「我兩隻熊讚都喜歡!」也有孩子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熊讚,因為牠的鼻子黑黑的比較可愛!」

熊讚帶領著小朋友們在現場看展覽,孩子們看到熊讚相當開心,對熊讚摸摸抱抱,熊讚也展現熱情的擁抱孩子,彷彿就像孩子王一樣,現場相當熱鬧。

小朋友專心看展。(記者楊心慧攝)

小朋友專心看展。(記者楊心慧攝)

熊讚不慎跌倒。(記者楊心慧攝)

熊讚不慎跌倒。(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