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衰也中頭獎! 「雙贏彩」得主選號全摃龜得1500萬

太衰也能中頭獎!   「雙贏彩」昨得主選號全摃龜得頭獎。(記者吳佳蓉攝)

太衰也能中頭獎! 「雙贏彩」昨得主選號全摃龜得頭獎。(記者吳佳蓉攝)

2018/05/08 09:58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彩創新玩法電腦型彩券「雙贏彩」,昨晚開出頭獎,台灣彩券公司今早證實,中獎人為選獎「全不中」而中頭獎,為首個因擁有「地獄倒霉鬼」手氣而中頭獎的得主。

「雙贏彩」4月23日開賣,最大特色在於採「24個號碼選12」玩法,獎號全中、全不中,都中頭獎,不論是幸運兒,還是「地獄倒霉鬼」,中頭獎機率一樣是135萬分之1。

昨晚第13期「雙贏彩」開出,為開賣以來第二次開出頭獎,1注獨得頭獎1500萬元,扣繳所得稅後還可得1200萬元,獎落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9號「富至商行」。

台彩今早確認,昨晚得主為單張彩券購買2注中獎,皆為電腦選號,其中1注摃龜,另一注則獎號「全不中」而對中頭獎,花100元中了1500萬元頭獎,且是「雙贏彩」開賣以來,首個中獎的「地獄倒霉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