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意見不合勒人脖子 台南教師會︰被點名校長公認不適任

台南市教師會公布校長辧學概況問卷調查結果。(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教師會公布校長辧學概況問卷調查結果。(記者劉婉君攝)

2018/05/07 15:00

〔記者劉婉君、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某國小日前傳出校長與女主任因意見不合,雙方發生爭執後,男校長竟然出手勒女主任的脖子,台南市教師會表示,校長如果還沒準備好或情緒控管不好,應先不要參加遴選。

被點名的校長表示,雙方確實有意見不合的衝突,但並沒掐脖子那麼激烈的動作,學校現在也還有主任,相關事情原委已向教育局報告,遵照教育局調查處理,不便再對外說什麼,目前重要的是把校務做好。

台南市正在辦理校長連任遴選,教師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校長辧學概況問卷調查結果,指出被點名的校長全校認為100%不適任。

教師會指出,該校長情緒控管有問題,平日命令下達強硬,上學期該名女主任即曾因此一度意圖跳樓,經同事勸阻,這學期校長出現暴力舉動,全校2位主任都無法正常上班或已經借調教育局,由校長兼任。

教師會也呼籲學校自辦校長遴選對談會,與參加遴選的校長雙向互動。

教育局表示,已於第一時間展開調查,並針對結果提報到校長考核小組討論,近期將會做出處理,也派專人到校關心及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