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推到宅坐月子服務 1個月免費申請40小時

嘉義市府今用演戲方式宣布將提供到宅坐月子服務。(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府今用演戲方式宣布將提供到宅坐月子服務。(記者王善嬿攝)

2018/05/07 11:4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繼106年推出育兒指導服務,母親節前再推出「 在嘉真好-到宅坐月子」,除原有的育兒指導服務外,增加產後育兒指導、嬰兒居家空間建議等服務,準備食材也能幫忙煮月子餐,1個月可免費申請40小時,讓新手爸媽育兒安心,不會手忙腳亂。

嘉義市長涂醒哲說他自己的孫子1歲多,能體會產後育兒指導及坐月子協助很重要,且還提供心理諮商,減輕新手爸媽照顧壓力。

市社會處長張元厚說,到宅坐月子委外由嘉義市局家托育服務中心媒合有證照的保姆,新生兒父母有一方設籍嘉義市即可申請,

嘉義市府即日起推出到宅坐月子服務,協助新手爸媽育兒照顧。(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府即日起推出到宅坐月子服務,協助新手爸媽育兒照顧。(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