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地客搭公車遊嘉義市 跑三處才等到車批不友善

外地客到嘉義市公明路搭公車,見簡陋的告示通知改到中山路搭車。(讀者提供)

外地客到嘉義市公明路搭公車,見簡陋的告示通知改到中山路搭車。(讀者提供)

2018/05/06 14:1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陳姓民眾投訴媒體指出,日前搭公車到嘉義市林森東路找親友,順道到嘉義市公明路、中正路吃小吃觀光,不料在公明路第一銀行前等公車時,見有告示通知要到中山路、吳鳳北路口搭車,他到中山路、吳鳳北路口後,又見公車停靠在吳鳳北路近民權路由南往北車道,走400多公尺、3個地方才等到公車,質疑路線更改卻沒同步更新站牌跟路線資訊,痛批大眾運輸不友善、如何推觀光。

市交通處長游志祥表示,市區公車現有市區一路、六路跟七路,公車未停靠的站點,由嘉義縣公車、嘉義客運等公路客運路線補足,不過部分公車站牌資訊老舊、錯誤,市府除著手盤點檢討,也將會同嘉義縣公車、嘉義客運更新改善。

游志祥說,除嘉義BRT已有動態系統,7月1日前也會在有候車亭站點建置23個智慧行站牌,民眾另可下載手機應用程式「愛嘉義」查詢公車動態。

市政府前的候車亭動態系統車班資訊都是尚未發車,遊客看得「霧煞煞」。(讀者提供)

市政府前的候車亭動態系統車班資訊都是尚未發車,遊客看得「霧煞煞」。(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