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帶兩個兒子現身屏東 大讚自己有個好婆婆

婆婆獲模範母親,陳仙梅帶萌娃同慶。(記者邱芷柔攝)

婆婆獲模範母親,陳仙梅帶萌娃同慶。(記者邱芷柔攝)

2018/05/06 13: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8點檔女星陳仙梅今天與老公潘耀彰帶著兩個兒子南下屏東,參加屏東縣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升格當媽媽的陳仙梅,深感育兒持家辛苦,直讚獲獎的婆婆潘張廳「婆婆從媳婦熬成婆,卻超級寵媳婦!」

陳仙梅接連生了兩個寶貝後,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今天和老公及兩個寶貝兒子悄悄現身屏東。

陳仙梅說,她演很多連續劇都是受虐待的媳婦角色,戲中婆婆從「媳婦熬成婆」多會將自己遭受過的痛苦施加在兒媳婦身上,但她的婆婆卻完全相反,婆婆生了3個兒子,不僅捨不得媳婦們幫忙做家事、煮飯,還會早起幫大家洗衣服,讓媳婦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陳仙梅說,在都市人的觀念裡「照顧孫子是兒子、媳婦的事」,但婆婆卻把媳婦、孫子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所有傳統婦女的美德,育兒持家不遺餘力都能在婆婆身上看到!

潘張廳是家庭主婦,早年艱辛的幫助先生務農、養鴨,如今子女成家立業,潘張廳仍熱心公益,在社區當志工,協助社區環境巷道清掃,今年獲得潮州鎮公所表揚,今天在屏東縣政府受獎,她謙虛表示,其實所有的媽媽們都一樣辛苦,看到兒女成家立業是她最大的欣慰。

屏東縣政府今天在大禮堂舉辦107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包含各鄉鎮市公所、身心障礙團體、新移民服務團體、寄養家庭推薦母親們共46位,其中80歲以上的有15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