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影阿婆站門口?」 網友闖荒廢樂園:探險出來全車禍

荒廢13年的高雄傑笙遊樂園,最近又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荒廢13年的高雄傑笙遊樂園,最近又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05/0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荒廢13年的高雄傑笙遊樂園,在網路上流傳許多鬼故事、靈異事件,還成為年輕人的試膽場地。近日則有網友貼出傑笙遊樂園門口照片,問說「有誰知道這裡的事情?」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好像有個神祕白影「疑似阿婆的臉」,更有曾到裡面試膽的人指出,硬闖後回家一星期內,「探險的人全部出車禍」。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遊樂園門口的照片,詢問大家「有誰知道這裡的事情?」照片一出也引起上千名網友討論,有網友指出,這間遊樂園正是1989年開始營業,曾是高雄縣的知名觀光景點之一的傑笙遊樂園,但因為種種原因在2005年結束營業,之後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些鬼故事和超自然的靈異事件。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之前站在樂園門口時,突然聽到鐵鍊聲,門還自己打開,我們就跑了...」、「我是去完這裡後,下山路途中雷殘,小腿的皮膚被磨到最底層,到現在都還有疤...」,還有網友覺得紅色柵欄有個神祕白影「疑似阿婆的臉」;更有網友指出,他在5.6年前找了10多名朋友去探險,一到樂園就看到一旁有一堆墳墓,包括他在內有人開始頭暈、想吐,硬闖樂園後回家,「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有去探險的人全部都出車禍」。

但也有網友表示,「那有人住好嗎,隨便進去會被告發私闖!」「我是當地人,從小到大常常經過,不用怕根本沒鬼」。幾年前也曾有住在樂園附近的居民接受媒體訪問,大吐苦水表示,「我整天在這裡跑來跑去,哪裡有鬼?可怕什麼?我是鬼嗎?」

有網友認為照片紅圈處「疑似有阿婆的臉」。(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認為照片紅圈處「疑似有阿婆的臉」。(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