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做愛下體狂流血 原來是男友「弟弟」受傷

情侶做愛激烈,導致男方陰莖繫帶裂傷,流血不止。(情境照)

情侶做愛激烈,導致男方陰莖繫帶裂傷,流血不止。(情境照)

2018/05/0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愛姿勢激烈,竟讓男子繫帶裂傷!近日有女網友分享與男友做愛時,發現她下體狂流血,仔細一看竟是男友陰莖繫帶斷裂,讓原PO直呼:第一次流不是她的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昨(3)日於「Dcard」貼文 ,稱某次與男友做愛時,疑似性愛姿勢太過激烈,導致男友的陰莖繫帶斷裂,嚇得他們趕緊煞停,等待男友的血止住為止。

當時經過約30分鐘後,原PO男友血才停止,以為沒事的原PO正準備起身時,下面竟開始「大血崩」,不僅流一天一夜,也讓她直呼「第一次流的血不是自己的」。原PO男友正值服兵役期間,必須回軍營報到,讓他決定回軍中再看醫生。

原PO男友回到軍中後,一直想找機會向班長說「弟弟受傷必須就醫」,但他找不到適當的時機說出口,終於在軍中集合時,班長詢問「有人需要看醫生嗎」,男友才硬著頭皮說「報告班長,我要轉診,我老二受傷了!」,逗得原PO笑破肚皮。而男方送醫治療後,經過藥物治療約一個禮拜並無大礙。

原PO與她男友決定將爆笑的過程上網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感覺好痛」、「所以人家是被幹到壞掉,你們是幹妳幹到他自己壞掉」、「當兵太久沒見面了,精蟲衝腦,受傷都沒發現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