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 中油萬袋成本價開賣助農

中油為協助屏東洋蔥農,即日起在旗下直營加油站銷售每袋約15公斤、210元的洋蔥。(圖由中油提供)

中油為協助屏東洋蔥農,即日起在旗下直營加油站銷售每袋約15公斤、210元的洋蔥。(圖由中油提供)

2018/05/04 10:18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洋蔥盛產價格不如預期,中油今宣布在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成本價開賣助農,銷售來自屏東縣的15萬公斤洋蔥,每袋15公斤售價210元,共1萬袋售完為止,希望消費者加油也能順便挺台灣農業。

洋蔥盛產導致農民需低價拋售,中油今表示為感念農民辛勞,旗下加油站將協助行銷在地農產品。目前已向屏東縣農民採購品質優良的洋蔥15萬公斤、總計1萬袋,即日起以每袋約15公斤售價210元,透過中油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業,期待消費者進站加油時能順道帶回洋蔥,幫助農民也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中油也表示,加油站通路長期支持農民,協助銷售農產品,歷年來曾銷售過高麗菜、香蕉、柑橘及大蒜等作物,皆以照顧農民及服務消費者為出發點,不以營利為目的,因此均以成本價銷售,希望與消費者一同關愛這片土地,力挺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