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基工會爭加薪 團協共識:依薪級決定加薪幅度

嘉義基督教醫院工會5月1日勞動節北上參加遊行,今與院方團體協商、爭取調薪。(嘉基工會提供)

嘉義基督教醫院工會5月1日勞動節北上參加遊行,今與院方團體協商、爭取調薪。(嘉基工會提供)

2018/05/02 20:5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工會上月29日在醫院門口發動遊行,提出加薪5%、返還年資津貼等訴求,今天上午與院方進行團體協商,雙方達成基本共識,依薪資級距決定加薪的幅度,不過工會認為應不該有職類區別、全面加薪,下次團協會議將再爭取。

嘉基院長室特助潘玉山說,今天主要聚焦在薪資,院方將針對最基層員工跟久未調薪者進行調整,加薪幅度在2%到6%,初步估計約6、700人可加薪。

嘉基工會理事長趙麟宇說,團協之前都沒有收到哪些職類要調薪多少等資料,原本並不樂觀,席間並有談判代表不滿離席,會議中斷5分鐘,不過院方後來讓步,不過他們希望照顧基層員工、久未調薪的人,但工會立場認為應全面調薪,會議結束達成基本共識,依薪資級距調薪,例如小於2萬5000元的加薪5%到6%,2萬5000元到2萬7000元調薪4%、5%等。

趙麟宇說,工會仍會朝員工、工會會員每人都能加到薪,將另開事務型會議針對調薪細節討論,6月13日團協可做出協議,最快7月1日能享受到加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