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用台大資源 台大大學自主聯盟涉公私不分

台大大學自主聯盟今天中午在台大傅鐘前舉行國際記者會。(資料照)

台大大學自主聯盟今天中午在台大傅鐘前舉行國際記者會。(資料照)

2018/05/01 11:5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決定,不聘財金系教授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全案退回遴委會重選校長,引發正反兩方不同意見。台大大學自主聯盟今天中午將在校內召開國際記者會表達反對立場,不過,有台大教授向本報投訴指出,採訪通知上所留的聯絡人電話是台大總機轉歐盟中心,所以這是台大舉辦的活動?他質疑,如果不是台大舉辦的活動,卻用台大資源,就是台大大學自主聯盟公私不分。

今天中午台大大學自主聯盟將在台大傅鐘前舉行國際記者會, 針對教育部否決台大新校長一事,發表正式聲明,號召全校師生、全球校友共赴校難,一起反抗教育部違法亂政,堅持大學自主,並廣邀中外媒體、各界關心台大和台灣高教存亡的朋友們前來指教。

台大大學自主聯盟

5月1日國際記者會邀請

由四千多位台大師生校友共同發起的台大大學自主聯盟,將於五月1日星期二中午12點30分,在台大傅鐘前舉行國際記者會, 針對教育部否決台大新校長一事,發表正式聲明,號召全校師生、全球校友共赴校難,一起反抗教育部違法亂政,堅持大學自主。

謹此邀請中外媒體、各界關心台大和台灣高教存亡的朋友們,前來支持指教。

台大大學自主聯盟敬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 02 3366-3366轉55796

Press conference invitation by

NTU Fighting for University Autonomy

Founded at initiative of more than 4,000 faculty members, students and alumni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the NTU Fighting for University Autonomy will hold an international press conference at 12:30 on Tuesday 1st of May at the FU Clock(傅鐘) of the campus. It will issue its a solemn statement on the veto of Ministry of NTU president- elected.

NTU Fighting for University Autonomy hereby invite all the media people and those who are deeply concerned about the future of NTU and Taiwan's University autonomy.

NTU Fighting for University Autonomy

Contact person: Ms Chang

Tel no.: 02 336-6336 ext. 557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