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Q!愛車借女友開 他看到「一條刮傷」後崩潰了...

網友的車被撞了一個坑洞,女友卻說這只是「一條刮傷」。(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的車被撞了一個坑洞,女友卻說這只是「一條刮傷」。(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4/3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人把愛車當小老婆,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昨天把愛車借給女友開出門,女友回家後告訴他車子被撞到,不過沒有很嚴重,網友今日開車出門時,看到愛車的「傷痕」便崩潰直喊「哪裡像刮傷?!」

李姓網友說道,女友昨天開著他的愛車出門,回家時卻告知「我把車停在停車場,被撞到了」,李姓網友聽聞後便問女有嚴不嚴重,女友則回「一條刮傷而已」,當時李姓網友心想只是刮傷,應該不會太慘,沒想到今天出門時,看到愛車左前大燈下方被撞凹,心痛直言「明明像保齡球打凹一個坑啊!」

貼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女生認知:車還可以開都算是小刮傷」、「撇除坑不看,光看鈑金的話確實是刮傷」、「沒事沒事,只能哭著告訴自己車能修」、還有網友幽默回應「順勢跟女朋友說,我要妳用一輩子來陪(賠)我!」、「真愛無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