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區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奉茶溫暖媽媽的心!

豐原區公所表揚模範母親,並舉辦奉茶儀式,帶給媽媽感動。(市府提供)

豐原區公所表揚模範母親,並舉辦奉茶儀式,帶給媽媽感動。(市府提供)

2018/04/28 17: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公所表揚模範母親,舉辦溫馨的奉茶儀式,溫暖媽媽的心!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頒獎肯定媽媽們無私的奉獻及付出,除預祝在場媽媽母親節愉快外,並不忘宣傳11月舉行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呼籲民眾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豐原區公所今天舉行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副市長林陵三頒發贈送每位模範母親獎牌,並安排模範母親與家屬拍照留念,大會並安排「奉茶獻真情」儀式,由子女奉茶給媽媽,為媽媽帶來感動,氣氛溫馨。

林陵三表示,市府辦理葫蘆墩公園軟埤仔溪整治,並將豐原葫蘆墩圳打造為水岸花都,美麗願景指日可待,市府將於11月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其中一個展區就在豐原,呼籲民眾陪媽媽走出戶外觀賞花博。

豐原區公所表揚的40位模範母親中,最年長的模範母親林紫薇92歲,畢業於彰化女中,歷經新社國小、富春國小教師、信愛幼稚園園長、松年大學校長等,無論擔任老師、園長、校長、母親及阿嬤,深獲師生及子女的尊重與愛戴,與兒孫及鄰里相處融洽。

另一位模範母親張陳玉如,個性開朗樂觀,任勞任怨、刻苦耐勞,是子女心目中的女中豪傑,一手包辦家中農務,雖無高學歷卻文武兼備,照顧包容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