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國際移工歡慶勞動節 日月光邀菲律賓樂團演出

菲律賓馬尼拉知名詩歌音樂團隊The Cov’nant Singers受邀至日月光演出(日月光提供)

菲律賓馬尼拉知名詩歌音樂團隊The Cov’nant Singers受邀至日月光演出(日月光提供)

2018/04/28 14: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日月光集團高雄廠,今特別邀請菲律賓馬尼拉知名詩歌音樂團隊The Cov’nant Singers,至日月光88夢想園區演出,吸引300多名菲律賓國際移工到場,現場聆聽家鄉的樂章。

日月光說明,The Cov’nant Singers來自馬尼拉,屬於無樂器伴奏的人聲音樂團隊,由不同教堂人員所組成,創作許多神聖音樂,秉持對音樂和旅行的熱愛,在菲律賓及周邊地區巡迴,今年首度來到台灣。

日月光重視遠道而來的工作同仁,於2017年初啟用綠色建築、智慧管理的女子宿舍,提供同仁優質居住環境及品質,同時落實文化及宗教多元,規劃家鄉風味美食、祈禱室、舞蹈聚會空間等,今天的音樂饗宴對重視信仰的國籍移工而言,更是場心靈慰藉及希望的鼓舞。

日月光指出,高雄廠隨營運成長,目前共聘用約2萬4000名員工,涵蓋約3500名國際移工,日月光曾於2017年榮獲高雄市年度僱用外籍移工優良事業單位,舉凡聖誕晚會、嘉年華會、舞蹈比賽、引進東南亞圖書資源、上下班專屬接駁專車等服務,提倡多元、尊重、平權的友善職場,希望全體同仁安心、樂於在台工作。

菲律賓移工聆聽家鄉的樂章。(日月光提供)

菲律賓移工聆聽家鄉的樂章。(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與國際移工提前歡度勞工節。(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與國際移工提前歡度勞工節。(日月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