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行欸帶你吃遍西門町 美食懶人包底家啦!

專業廚師兼部落客Jeek製作介紹西門町美食的影片。(授權: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

專業廚師兼部落客Jeek製作介紹西門町美食的影片。(授權: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

2018/04/27 16:2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想到西門町,除了逛街、看電影,通常不會把美食跟這裡畫上等號?別失禮了!其實西門町的美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包你吃到肚皮撐!

知名部落客Jeek除了是名專業廚師,也非常擅長拍攝美食,因聽到網友反應「到西門町看電影時,不知道該吃什麼」,遂決定做一支蒐羅西門町美食的影片。雖影片只花三天就完成,但他笑稱:吃完這一輪肚子上多了不少肉,根本就是職業傷害!

而影片裡不僅包山包海,除了港式點心、台菜、麻辣鍋,也蒐集了許多甜點店家,建議大家將這些資訊通通記下來,下次到西門町可別再說不知道吃什麼囉!

西門町美食地圖→https://goo.gl/XKVnH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