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館還宿舍啦?交大新宿舍曝光讓他校學生想轉學

網友貼出交大新宿舍照片。(圖擷自Dcard)

網友貼出交大新宿舍照片。(圖擷自Dcard)

2018/04/2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對於學生宿舍的印象就是又擠又小,不過最近有網友貼出交大新宿舍的照片,不只空間寬敞,甚至還有大面落地窗與小陽台,引來熱烈討論。

一位網友最近在《Dcard》分享交大新宿舍的照片,雖然是雙人房,空間卻相當寬敞,而且有別於一般宿舍的上下鋪,新宿舍用木質衣櫃分隔出兩人的私領域。宿舍房間除了有獨立衛浴、木紋地磚外,更採用大面落地窗,讓學生躺在床上都能看到外面的風景。而且宿舍床鋪邊就是一個小陽台,學生可以直接在那曬衣服。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宿舍後都大讚,有人表示,「好棒!」、「超羨慕的。」、「我...想轉學惹!」、「為什麼我考不上交大呢...」不過發文網友也提到,交大新宿舍是採抽籤制,一個月4000塊但不一定抽的到。

床鋪旁邊除了有落地窗,還有一個小陽台。(圖擷自Dcard)

床鋪旁邊除了有落地窗,還有一個小陽台。(圖擷自Dcard)

新宿舍還有獨立衛浴。(圖擷自Dcard)

新宿舍還有獨立衛浴。(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