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明湖山屋清潔工「月薪48K」好嗎? 網友:開太低

網友指出嘉明湖駐點清潔工月薪最高可達48K,不過許多網友考量現實因素後,紛認為薪水「還是開太低」。(資料照)

網友指出嘉明湖駐點清潔工月薪最高可達48K,不過許多網友考量現實因素後,紛認為薪水「還是開太低」。(資料照)

2018/04/25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每年都會吸引許多山友朝聖,是台灣熱門的山區景點之一。有網友今在PTT發文指出,嘉明湖山屋的駐點清潔工月薪約40K-48K,詢問其他網友覺得這份工作如何。

原PO表示,看到有朋友分享嘉明湖山屋的駐點清潔工職缺,月薪約落在40K-48K上下,在山上工作5天、下山休息3天,享勞健保,「重點,這不是像揹工要揹、要煮飯;只要到山屋掃五天,然後下山」,認為這份工作對愛爬山的山友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訊號」。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指出「爬上山1天、爬下山1天、南橫公路上你有房子能休息?」、「上山跟下山都辛苦,上山扛食物、下山扛垃圾」、「不用煮飯,但要揹垃圾跟乾化處理的排泄物下山吧」、「你還要考慮氣候因素,很可怕的」,紛認為這份工作仍有辛苦之處,即使月薪最高有48K,還是有點太低;不過有也網友表示心動「那邊好美,感覺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