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城市光廊遭性騷 對方還賭「不碰嘴巴親妳」!

女大生和友人到城市光廊走走,竟遭陌生男子性騷擾。(資料照)

女大生和友人到城市光廊走走,竟遭陌生男子性騷擾。(資料照)

2018/04/24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女網友和朋友到高雄「城市光廊」走走,碰到一名男子謊稱要變魔術,但過程中卻一直撫摸她們;女網友事後在「Dcard論壇」描述色狼長相,呼籲其他女孩小心。

原PO表示當天和女性友人到高雄中央公園的「城市光廊」晃晃,遇到一名男子說要變魔術給她們看,但過程中卻一直撫摸女孩們的臉和手。此外,男子還提議打賭,賭注是「親你但不會碰嘴巴」,女孩們見情況不對藉故離開,男子卻一路尾隨在後,甚至跟進捷運車廂裡。

原PO也在文中描述對方長相,「金髮,戴著草帽、圓形長項鍊,項鍊形狀應該是星空,脖子上有唇印刺青,手上也塗了黑色指甲油」。

該文立刻釣來其他大學生「指認」,表示都曾遭這名色狼性騷擾,有人透露他還會在各大學校園出沒,「之前就因為行為鬼鬼祟祟被報警抓走,沒想到又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