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索爾來了! 民眾拍下無敵閃電照

屏東天空頻頻閃電。(新埤鄉民眾莊蘭英提供)

屏東天空頻頻閃電。(新埤鄉民眾莊蘭英提供)

2018/04/23 22:3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受到對流雲系旺盛影響,今天晚間屏東天空出現怪異天相,在厚厚的雲層後方不時出現閃光,天空時暗時明亮,但卻沒有聽見雷聲,這現象至少持續了1個小時以上,不少民眾紛紛拍照、攝影,還有民眾開玩笑說「是雷神索爾來了!」

屏東新埤鄉民眾莊蘭英說,她在4月13日就有看到山的那一頭一直閃電,當時開車沒有拍下來,沒想到今天又看到閃電不斷,就和家人到頂樓觀看,幾乎每秒都在閃電,看了半個多小時後,拿相機記錄這壯觀的異象。

民眾杜佳樺也表示,在大武山後方,大約閃了快一個小時!不少網友也在臉書、通訊群組分享閃電影片,天空不斷閃電的景象就像電影中的場景。

中央氣象局的「閃電即時觀測圖」顯示,雷區集中在東部外海,氣象局也對台東、綠島、蘭嶼發布豪雨特報,氣象局指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23日宜蘭縣及花蓮縣已有豪雨發生,23日晚至明24日台東地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坍方及落石。

民眾拍下閃電照,直呼:是索爾來了!(新埤鄉民眾莊蘭英提供)

民眾拍下閃電照,直呼:是索爾來了!(新埤鄉民眾莊蘭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